dear 給自己的抱怨

爸比你是怎樣丫   一定要把家裡搞的烏煙照障氣的嗎?

什麼事情都可以唸 可以罵 是誰得罪你丫 要把全家人都趕走 你才開心嗎?

就算你生病了,又如何 很可憐嗎?你那個病是你自己不注意,才會有的吧!

每次都要出口傷人,講的好像其他人多低下,多不如的感覺 這樣你有比較好過嗎?

每次跟你說什麼 你都可以擴大再擴大, 根本沒有的事 你可以講的世界末日 會不會太誇張了丫?

我們都知道你生病了,不能控制自己的脾氣 但是你自己知道嗎?

我們也都知道你是刀子嘴豆腐心 但有時候你說出來的話 不是船過水無痕也

是個很大的傷口 你知道嗎?

有時是看在你是我爸的份上 給你尊重 但不表示我們小孩子 就沒有自己的想法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uygalo:

在這個週末發現了一間平價有美味的壽司專賣店,原本因為懷孕的關係,是不能吃生的食物的,但因為老公肚子餓了,想說陪他去附近逛一逛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料可以吃的,沒想到就在此時發現了一間新開的壽司專賣店,店內的設備及裝潢都沒有,但看起來就很傳統,想說吃吃看好了,雖然不可以吃生的,但總有其他的可以點吧!

進去後才發現,沒有其他,只有壽司,而且可愛的老闆還拍了1:1的照片,壽司蓋飯一份168、握壽司一個30元,心想,好可愛的壽司店,老公就點了壽司蓋飯及我點二個壽司,哈哈~有趣的來了,那時還沒有被照片吸引,想說蓋飯不就是那樣嗎,應該普通吧,結果蓋飯送上來時,為之一驚,擺盤的真漂亮丫,真可惜那時沒有帶相機,要不就可以照以張美美的照片,讓大家想像一下口感了。

主要還是因為裡頭的食材,實在是新鮮啦,所以才會如此的好吃,也就所以我更期待二個握壽司的登場,果不其然如我所想,一樣的美味,口感可以比丸壽司及元氣壽司一樣好吃,但價格上,真的是非常的平價,想想我去元氣壽司我都可以吃到500-700元了,那若去這間,同樣的食量我可以吃更多也,感覺真棒!

因為沒有帶相機,所以沒有把美食照下,但我有拿傳單回來,欣賞一下也不錯囉!!!

DSC09295.JPG DSC09300.JPG

DSC09301.JPG

其實就在永春捷運站口附近,出口是往永春市場(忘了是在第幾號出口),真的是很近有好吃的店喔!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歐美熱門電視影集/環球/超異能英雄(第一季)

heroes 

2007全美民選最受歡迎電視影集 美國NBC電視台近年來最賣座電視影集

“一群平凡如你我的人們 卻擁有特殊基因產生的超異能
可以控制時間與穿越時空的平凡日本上班族
會漂浮飛行並且試圖追尋自己人生的意義的護理士
因負債被恐嚇卻因此發現自己擁有殺手人格的年輕單親媽媽
可以閱讀他人思維的紐約警察
超強不死之身的高中啦啦隊長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製劉亦菲桌圖 


buygalo:話說某一次突然看到電視在播【神雕俠侶】,心想是那一個版本丫,就看到女主角的美貌,驚為天人覺得哇!怎麼會有女生長的這麼正,這麼適合扮古裝丫,就上網收集了一些她的照片,就想,放幾張當桌面好了,結果怎麼放都覺得不對,最後想說,自己來做一張好了,放了也高興^____^,所以就放來blog,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自制劉亦菲桌面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rd如何制作【合併列印】 

步驟一:開啟word,選擇信件與郵件\合併列印,如下圖所示。

 合併列印 

 

步驟二:視窗右側會出現以下圖示,請選擇標籤,依步驟1/6點選下一步開始文件

合併列印-標籤 


步驟三:選擇標籤選項,出現以下圖示,標籤樣式選擇其他/自訂,標籤編號選TMLB-020-自訂

合併列印-標籤選項   

步驟四:選擇瀏覽,選取你的資料來源所存放的路徑,例下圖中excel檔資料存放在桌面,選取並開啟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