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SP要人警護官


SP要人警護官

SP要人警護官 (官方網站)

 播出時間:2007.11.3

 播出長度:約35(和詐欺遊戲,Life同一個時段)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本劇描述SP (Security Police,要人警護官),也就是我們一般所稱之的「隨護」在執行保護重要政治人物任務時所發生的故事。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氣時,智商只有五歲
有一位企業家,素以行事穩健著稱,即便每天身處在瞬息萬變的商場之中,他也幾乎沒有犯下過什麼致命性的大錯,所以,他所經營的公司也就日漸成長。

success


幾年後,他要退休了!

  在榮退茶會上,記者們問他這幾十年來的成功祕訣,他只笑笑的說:「其實我沒什麼特別秘訣,我之所以能順利,是因為我懂得在憤怒的時候少說話、少做決定,所以我不容易壞了大事。」

短短的一句話,卻讓當天在場的人上了重要的一課。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用快樂之水 沖淡人生苦味   

一位少婦到老中醫那裡求診,她已經多日茶飯不思,夜裡無眠,身體乏力,日漸消瘦……老中醫給她切過脈,觀過舌象,便說:"妳心中有太多的苦惱事,體有虛火,並無大病。"

婦人

少婦聽了,如遇知音,於是便傾訴心中的種種煩惱。

老中醫又問起她的另外一些情況:丈夫對妳感情如何?

少婦臉上有了笑容,說:很是疼愛我,結婚十年從未惡言相向。

老中醫又問:是否有孩子?

少婦眼裡閃出光彩,說:一個女孩,很聰明,也很懂事。

老中醫又問:種的莊稼年年都遭災減收嗎?

少婦趕忙搖頭說:已連續三年大豐收了……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夜。一女遭遇劫匪。 

 d-ram

 

 顫抖曰:"大哥,我是D-RAM的,兩個月沒發工資了,還剛被裁員,你看報導就知道了……"劫匪聽後竟然痛哭流涕。

 裁員

 "妹子,同行,俺原來是賣的FLASH,後面那幫搶劫是模組的, 你放心,我們絕不搶自己人. 對了,邊上那條路不要走,那邊是CD-Rom的。
 ............. 沒路可走了.另一條路還會遇到LED的.... .........妹子,以後還有面板的會加入我的 ..............
科學園區已經變成山寨了劫匪多到要下山到市區才能找到出路 .............
右邊巷也別走,他們是鴻海

 莞爾一笑,祝大家牛年開工行大運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貼> 國家的文化  
日本 的一家公司要招聘10名員工,經過一段嚴格的面試~ 公司從三百多應徵者中選出了10位佼佼者。 放榜這天,一個叫 水原 的青年看見榜上沒有自己的名字, 悲痛欲死,回到家中便要切腹自殺 ,幸好親人及時搶救,水原沒有死成。

國家文化

正當水原悲傷之時,從公司卻傳來好消息:水原的成績原是名列前矛的,只是由於電腦的錯誤導致了水原的落選。 正當水原一家人欣喜若狂之時,從公司又傳來消息:水原被公司除了名。
原因很簡單,公司老闆說: 如此小的挫折都受不了, 這樣的人在公司是不成什麼大事的。
 
美國的一家公司要招聘10名員工,經過一段嚴格的面試~ 公司從三百多應徵者中選出了10位佼佼者。 放榜這天,一個叫 湯姆 的青年看見榜上沒有自己的名字, 悲痛欲死,回到家中便要舉槍自盡 ,幸好親人及時搶救,湯姆沒有死成。
正當湯姆悲傷之時,從公司卻傳來好消息:湯姆的成績原是名列前矛的,只是由於電腦的錯誤導致了湯姆的落選。 正當湯姆一家人欣喜若狂之時,美國各大州的之知名律師都來到湯姆的家中,
他們千方百計的鼓動湯姆到法院告這家公司,聲稱需 支付巨額的精神賠償 ,並 自告奮勇的充當湯姆的律師。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