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失憶女友

中文片名:我的失憶女友

英文片名:50 First Dates

北美上映日期:2004/02/13

台灣上映日期:未映,直接發行出租!

國別:美國

類型:愛情、喜劇

導演:彼得席格 Peter Segal(抓狂管訓班)

編劇:Lowell Ganz(女孩第一名)

演員: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抓狂管訓班)、 茱兒芭莉摩 Drew Barrymore(霹靂嬌娃2)、 勞勃許耐德 Rob Schneider(小姐好辣)、西恩奧 斯汀 Sean Astin(魔戒)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老師硬碟資料救援中心

高老師HDD救援

buygalo: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常遇到了電腦問題,記得有一次公司的HDD壞,boos緊張,我也緊張,想說,完了!客戶資料不見了,不知救不救的回來,公司預算少少那來這麼多錢救一顆HDD丫,一般在外面都說救一顆要十幾萬的,真的是太貴了,我們這種小戶,小公司的,怎麼可能呢,常常都是壞了,只好狠心的算了,不過現在不用了,發現了一間超好的硬碟維修專家,價格公道,維修速度快又專業,心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遇到相同的問題,就寫寫推推這間吧!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讓HDD救援的價格不要居高不下,也幫幫我們這些小戶們︿︿

 

推薦高老師網址:http://www.asiacd.com.tw/

高老師HDD救援 

簡單件

1000-3000 元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分鐘出門去-讚的啦,太厲害了

 

buygalo:

真的是太強了,媽媽的翻滾穿衣術,小朋友配合的天衣無縫,5分鐘真的可以做好多事喔!!

 


buygalo:

這個也很厲害,都好有創意,把每件事都做最短時間,加總起來也不會超過5分鐘,若這位跟母子檔合成一家,不是就變成5分鐘出門去的一家人了嗎,哇哈哈哈!!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電影片名:葉問2:宗師傳奇


葉問2.jpg

  英文片名:Ip Man2
  主演: 甄子丹 洪金寶 黃曉明 熊黛林
  監製:黃百鳴 
  製片人:安曉芬
  導演:葉偉信
  首映:4月27日(兩岸三地公映)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影報】傳《鋼鐵人2》片尾隱藏片段 美國隊長、雷神登場

鋼鐵人2

在影片《鋼鐵人》(Iron Man)結尾有一段山繆·傑克遜(Sam Jackson)扮演的尼克(Nick Fury)和史塔克討論組建一個新團體的驚喜片段。要讓影迷驚喜了一下,那麼即將在5月7日上映的《鋼鐵人2》會不會有類似的驚喜片段呢?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據BadTaste的“可靠消息來源”爆料,《鋼鐵人2》的結尾字幕出完後,將會有一段短短的額外場景,“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和“雷神”(Thor)將會在這個場景出現。這兩個角色分別由Chris Evans、Chris Hemsworth扮演。而Chris Evans斯是3月30日才敲定扮演“美國隊長”的,能否來得及補拍驚喜片段還要打個問號。
  從最近公佈的《復仇者》(The Avengers)導演基本鎖定的消息不難看出,驚奇漫畫的這盤大棋佈局已經初見倪端,相信在《美國隊長》的片尾或者片中也必然會夾雜着別的英雄串場,到2012年《復仇者》公映時,漫畫英雄的集結號將正式吹響。

世人知道億萬富翁企業家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就是鋼鐵他為了強調鋼鐵人對世界的貢獻,
於是重新舉辦他父親數十年前舉辦過的史氏工業博覽會,漮滸滬滎展示帶有人道主義的最先進科技產品。
美國政府堅持要東尼史塔克將鋼鐵衣這項革命性的武器交給美國軍方的同時,一名來自史氏家族的過去的神秘人物伊凡萬科(米基洛克飾),
爾牄牓犖也企圖利用根據史氏工業研發的科技製造他自己的毀滅性武器。東尼史塔克不但陷入四面楚歌的困境,他也必須面對了自己的心魔,
於是他終於向他的新舊盟友求助,幫他抵抗企圖毀滅他個人以及全人類的致命威脅。

影預告片:

 

鋼鐵人2im2_wp1_1024.jpg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