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笑話收集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5分鐘出門去-讚的啦,太厲害了

 

buygalo:

真的是太強了,媽媽的翻滾穿衣術,小朋友配合的天衣無縫,5分鐘真的可以做好多事喔!!

 


buygalo:

這個也很厲害,都好有創意,把每件事都做最短時間,加總起來也不會超過5分鐘,若這位跟母子檔合成一家,不是就變成5分鐘出門去的一家人了嗎,哇哈哈哈!!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黑夜。一女遭遇劫匪。 

 d-ram

 

 顫抖曰:"大哥,我是D-RAM的,兩個月沒發工資了,還剛被裁員,你看報導就知道了……"劫匪聽後竟然痛哭流涕。

 裁員

 "妹子,同行,俺原來是賣的FLASH,後面那幫搶劫是模組的, 你放心,我們絕不搶自己人. 對了,邊上那條路不要走,那邊是CD-Rom的。
 ............. 沒路可走了.另一條路還會遇到LED的.... .........妹子,以後還有面板的會加入我的 ..............
科學園區已經變成山寨了劫匪多到要下山到市區才能找到出路 .............
右邊巷也別走,他們是鴻海

 莞爾一笑,祝大家牛年開工行大運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