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BC Direct匯豐銀行

最近發現了一間不錯的銀行,,活存的利率還蠻不錯的,說到定存活存,現在景氣這麼不好,大家都在缺錢了,要真是用來定存,利率不好,感覺賺不了多少的利息錢,但是buygalo真的覺得這間銀行,很不錯呢,雖然定存的利率感覺沒有其他銀行來的優勢,但buygalo還是認為,活存利率比較實在,也比較會使用到,必竟,短時間是看的到的,但若要長期來看,還是要找一個主的投資囉!!以下是該銀行的相關資訊 希望可以提供參考。

 

 

HSBC Direct 新台幣存款利率 (%)
新台幣活期存款利率 0.9%(單位:年息)
  • HSBC Direct 台幣活存帳戶提供高於市場平均值的0.9%活存利率(單位:年息)。我們提供持續高於市場平均值的活存機動利率, 我們會隨著市場利率的變動而隨時調整,並公開於 Direct 的網站上。
  • 目前的市場平均活存利率是0.421%(單位:年息)。此市場平均活存利率計算方式是以行政院金管會銀行局公佈(截至民國97年9月底為止) 之前24家活期存款金融機構及郵局共25家,其在中央銀行網站公告活存(儲)利率(其於民國97年11月21日)之平均值。
  • 前 24家金融機構包括:華南商業銀行、合作金庫銀行、第一商業銀行、臺灣銀行、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彰化商業銀行、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臺灣土地銀行、台北富邦銀行、臺灣中小企業銀行、永豐商業銀行、玉山商業銀行、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美商花旗銀行、台新國際商業銀行、上海商業儲蓄銀行、元大商業銀行、臺中商業銀行、臺灣新光商業銀行、聯邦商業銀行、大眾商業銀行、日盛國際商業銀行。
新台幣定期存款利率 期別 1個月 3個月 6個月 9個月 12個月
未達三百萬 0.55% 0.65% 1.00% 1.00% 0.85%
三百萬(含)以上 0.55% 0.65% 1.00% 1.00% 0.85%

以上資料由HSBC Direct提供網址如下:

http://www.hsbc.com.tw/1/2/Misc/popup-tw/r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