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達令

絕對達令 

媒 體:電視
製作國:日本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8-04-152008-06-24
時 間:21:00
週 期:週二()
回 數:11

分 類: 漫畫改編 愛情/羅曼史

演 員

天城ナイト(天城奈特)

速水もこみち(速水茂虎道)

主演

井沢梨衣子(井澤梨衣子)

相武紗季

 

浅元将志(淺元將志)

中村俊介

 

並切岳/

木蔵之介(佐佐木藏之介)

 

若林ふじ子(若林富士子)

真矢みき

 

浅元和志(淺元和志)

山本圭

 

白鷺優貴/

篠井英介

 

浅元創志(淺元創志)

水嶋ヒロ(水嶋hiro)

 

伊藤美加/

上野なつひ

 

平田一/

佐戸井けん太(佐戶井けん太)

 

安達香子/

猫背椿(貓背椿)

 

浅元志朗(淺元志朗)

山田明郷(山田明鄉)

 

田中陽一郎/

加治将樹

 

佐藤のぞみ(佐藤望美)

河本麻希

 

大野千穂(大野千穗)

英玲奈

 

出井武/

綿貫正市

 

吉岡鉄子(吉岡鐵子)

峯村リエ(峰村理惠)

 

石関隼人(石關隼人)

姜暢雄

 

林孝太/

入江甚儀

 

森川靖/

桜木涼介(櫻木涼介)

 

三浦店長/

石田太郎

 

ルミ/

稲垣鈴夏(稻垣鈴夏)

 

三浦/

石田太郎

客串

井沢芳春(井澤芳春)

岩松了

客串

井沢牧子(井澤牧子)

高橋ひとみ

客串

平井夏美/

酒井彩名

客串

トシキ/

阿部力

客串

<!--[endif]-->

絕對達令-關係圖

 

STAFF

原作:

渡瀬悠宇「絶対彼氏。」

企劃:

金井卓也

脚本:

根津理香

配樂:

福島祐子

 

audio highs

導演:

土方政人

製作:

橋本芙美

主題曲:

絢香「おかえり」

 

簡 介:
日本人氣男星速水茂虎道,將在春季開始播放的富士電視台連續劇「絕對達令」擔任主演,他在本劇中挑戰「完美的帥哥戀人型的機器人」的角色。扮演女主角的女演員,是相武紗季和與男主角爭奪「帥哥名門子弟」而備受關注的年輕演員水島Hiro。兩位給人完全演的新鮮感,這次搭檔演出的愛情喜劇 令人值得期待。
186公分的高個,卻有著超小的臉蛋,這種9
頭身的風格,還有那「超凡脫俗」的帥氣姿容,這就是速水茂虎道演出的「完美的帥哥戀人 型機器人」的角色。電視劇改編自全6回且累計銷量達165萬部的少女漫畫原作,故事描寫新產品戀人型機器人-天城萊特,因為獲選成為「監視器」被派遣到 OL井澤梨衣子那邊,成為「絕對達令」而每天奮戰,另外還夾雜著OL工作處的名門子弟淺元創志這個第三者由此上演了一幕幕惹人爆笑的愛情喜劇。

 

收視率

1 回:2008-04-15 13.1 %  第2 回:2008-04-22 14.3
3 回:2008-04-29 15.1 %  第4 回:2008-05-06 13.1
5 回:2008-05-13 13.1 %  第6 回:2008-05-20 12.4
7 回:2008-05-27 13 %  第8 回:2008-06-03 12.1
9 回:2008-06-10 13 %  第10 回:2008-06-17 11.9
最終回:2008-06-24 13.6 %  平 均: 13.15

 

臺灣播出記錄

44 緯來日本台 >> 2009-01-15 21:00:00
週一~週五 臺灣首播

 

絕對達令-第一次見面

 

井沢梨衣子戀愛運一直不佳,主因是她太容易投入讓男生覺得太沈重,有一天在路上遇到一個推銷員,告訴她有可以改變姓一生的產品,莫名奇妙簽下合約的她,收到了一枚帥哥機器人,梨衣子不但不開心還覺得很困擾,誰會想跟機器人談戀愛啊?好不容易安置好機器人的她,在公司發表會上發現,一直對她很好的前輩,只是為了玩弄他,此時她的男友機器人出現保護了她,讓梨衣子有一點點的感動,她幫機器人取了個名字叫奈特。

 

絕對達令-相處篇

不過梨衣子並不想有個機器人男友,好不容易等到了試用期到了,他想要跟銷售員退貨,但因她之前把奈特用壞了,要先支付維修費才能退貨,於是梨衣子開始想辦法賺錢,甚至跑到了酒店打工,還遇到了公司的室長創志,但就在好不容易存到維修費之後,梨衣子想起奈特種種的好,決定分期付款買下他。

 BuyGaLo 想法:

看到這時丫,一直在想這一句話【人丫失去了才知到要珍惜】但好在梨衣子沒有放棄奈特,回想到奈特的好決定留下了他,真的是大大的高興丫

絕對達令-苦惱篇

 奈特本來是只待在家裡,現在還跑到梨衣子公司打工,這可是讓梨衣子感到很煩,創志則是對梨衣子的泡芙很感興趣,他覺得梨衣子重現了爺爺的味道,不過在哥哥和志的反對,泡芙無法成為淺元的產品,梨衣子的好友美加居然勾引奈特,在不小心親了他之後,讓奈特重新啟動,此舉讓奈特以為美加才是他的女友。


BuyGaLo 想法:

現實社會中就是有這種人,只會忌妒別人的好,總不會看看自己的優點,真的很可憐。

 

奈特開始追著美加不放,梨衣子被銷售員要求重新啟動奈特,梨衣子的行動一直失敗,奈特在餐廳等著美加時,餐廳居然起火了,奈特卻說什麼也不肯離開,聽到消息的梨衣子衝到餐廳重新啟動奈特,此時銷售員發現奇怪的事,被初始化且重新啟動的奈特,居然還記得梨衣子的事。

 

絕對達令-不放棄夢想

 BuyGaLo 想法:

真的讓超高興的,我就是喜歡這種故事,把不可能會發生的事給發生了,一個機器人重新啟動後怎麼可能會還殘留資料呢~真的令人感動奈特的深情,看到這我相信萬物都有他的靈魂,只要你相信,一定會有的。

 

創志仍然不放棄梨衣子的泡芙,對於創志和梨衣子越來越親密,奈特出現了吃醋的不可思議舉動,而且他對於這些舉動沒有記憶,只是泡芙的參展受到大失敗,原來是有人在網路散播流言,元志本來打算要梨衣子離職,創志則是擔下了責任,離開了室長的位置。

 

絕對達令-父母篇


梨衣子的父母來訪,老爸對於梨衣子養了個男人在家不爽,梨衣子則是對老爸的管東管西不開心,奈特則是極力拉攏大家的感情,最終一家人在奈特的努力下,還是言歸合好,同時梨衣子對接下來的點心比賽努力著,創志看著這樣的梨衣子,在梨衣子差點昏掉後抱住她,他好像喜歡上梨衣子了,其實梨衣子早就喜歡上創志。

 

BuyGaLo 想法:

希望所有男性朋友可以看看這集,縱使奈特不受老爸的喜歡,但他還是竭盡所能的為梨衣子找想,真的好感動喔!

 


絕對達令-猶豫 

 梨衣子的對手居然是創志的前女友,對自己本來就沒太大自信,前女友不但溫柔可人,做出來的甜點又棒到不行,除了努力又感到無力的梨衣子,終於不支倒地,她發現當她沮喪、失意時,奈特總是溫柔的在她身旁。

 

絕對達令-第二個機器人


梨衣子在路上撿回一個快餓死的人,トシキ居然也是機器人,他的目標是要取代奈特,不過看來トシキ對梨衣子的愛比不上奈特,當梨衣子遇到危險時,奮不顧身的只有奈特,梨衣子在經過一番思考後,決定放棄對創志的喜歡。

 

絕對達令-創志

創志卻為梨衣子和夢想而辭職,希望無論如何梨衣能參加比賽,一直罵創志的哥哥,只是擔心弟弟不成材,其實他很關心弟弟,梨衣子最後順利通過初審進入決賽,雖然最後還是輸了,她的作品仍然得到評審的贊賞。

 

絕對達令-奈特出現問題

奈特在經歷多次破壞和維修,機體似乎產生了一些問題,讓梨衣子擔心的是,奈特一直在發燒,創志則是要梨衣子和他到法國,一起去學做正統點心,奈特同時也被公司召回維修。

 

BuyGaLo 想法:

看到這時,我同樣跟若劇情中的梨衣子一樣的在擔心奈特,真的沒有問題嗎?

 

絕對達令-完結


當梨衣子知道奈特可能被處份後,衝去把奈特救了出來,梨衣終於明白奈特對自己的重要性,兩個人終於開始甜蜜的談戀愛,不過奈特知道自己即將壞掉,他錄下了自己最後的遺言,自己和銷售員連絡回公司,當銷售員拿著燒壞的CPU和奈特的遺言出現,梨衣子真的很傷心,更是了解奈特對自己100%的愛,最後梨衣子決定要完成自己的夢想,和創志一起到法國學做點心,壞掉的奈特就被保存起來。

BuyGaLo 想法:

最後的大結局,我真的是非常的喜歡,雖然讓我掉了很多的眼淚,但真的很感動,也希望大家可以喜歡這部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