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大會-蝴蝶效應 股市回溫農金熱2009.03.16


國民大會


【預告】


1股市就像天氣一樣,去年的2月泠的不得了,今年的2月熱的不得了。


2糧食是不能存的,現在整個世界的存糧是51天。


3何謂【蝴蝶效應】?!有的說是南美,也有人說是在巴西,蝴蝶拍一下,然後美國中西部,就開始有龍捲風。也有一說法,在這雲南有一個山區,它有一個湖,叫作【擊掌湖】,你只要在那一拍手,馬上風起雲湧,開始下起雨來。

 

【來賓介紹】


馬凱(經濟日報總主筆)【綜觀台灣經濟情勢 剖析景氣投資境】

李富(氣象專家)【對全球暖化經濟效應 有深入分析】

蔡玉真(資深媒體人)【長期觀察歐美與兩岸 搶救經濟訂定政策】

院慕驊(財經專家)【對全球暖化的投資契機 有獨到解讀】

盧燕俐(財經專家)【掌握台股與海外基金 最新情報】

 

 

國民大會youtube線上觀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vBa_G3lsCw&feature=PlayList&p=A21E74F8BFBBE8D7&index=0

 

 

 

Buygalo

 

看完的感覺只有覺得,專家真的是專家,名嘴真的是名嘴,于美人真的是非常棒的主持人,這麼深入潛出的帶出這麼專業的概念,希望台灣要認真的重視暖化的問題,不要最後景氣回復後就忘了前面痛苦的時候。馬凱老師說的真的對極了,回覆景氣後,原本的問題會愈加嚴重,而不會不見。

 

氣象專家李伯伯,提出一項重要的問題,糧食日發不足的隱憂,但目前社會大多數人,都不在乎,都不去重視,那未來若真遇上了,怎麼辦呢?雖然,現在憂慮的太早了,但,若在不重視暖化的問題,我想,真如馬凱老師所說的出現大災難把人都先消滅了,在來重新分配食物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