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免費軟體下載<轉貼>

軟體名稱:PPS 綠化免安裝&無廣告&VIP破解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Free)  副檔名(.rar)
軟體大小:5.49 MB
方網站:http://www.ppstream.com/
下載網址http://www.xun6.com/file/39c77f032/PPS%26vip%26green.rar.html (PPS 綠化免安裝&無廣告&VIP破解)
解壓密碼:無
軟體簡介:綠化免安裝&無廣告&VIP破解(PPS)

安裝說明請把電腦本有的PPS檔案清乾淨,再將本壓縮檔解壓縮。如第一次使用,請執行『綠化』,以後就不用在執行了。即可享受無廣告&VIP。

PPS特點分析:

‧檔案體積小,安裝快速容易,不佔大量系統資源。

‧除了播放軟體,還提供了Windows XP SP2連接限制補丁下載、錄影工具下載、PPS網路電視 Vista 側邊欄工具等好用的附屬程式。如果官網提供的Windows XP SP2連接限制補丁無法使用,建議使用TCP/IP Patcher更改IP連線數,以增加連線的速度:http://st.longtermly.com/?p=259  

下載後安裝教學

1.下載後請先解壓縮
2.開啟【PPS網路電視+vip破解+無廣告】資料夾
3.點選【綠化】,第一次時才需,之後則不需在點。PPS教學
4.點選【PPStream.exe】,即可開始使用。

教學步驟 

步驟一:透過下圖左側節目表列選擇要觀賞的節目,選好請以滑鼠左鍵雙擊該節目。
nEO_IMG_pps-play1

步驟二:會先出現廣告,如果要跳過廣告,必須申請帳號,再進行登錄。

nEO_IMG_pps-play2

步驟三:緩衝完成後,就能開始觀賞節目。

nEO_IMG_pps-play3

步驟四:以滑鼠右鍵點擊畫面,就能出現功能快捷列,左鍵雙擊畫面也能切換成全螢幕,再次雙擊就能恢復。

nEO_IMG_pps-play4

buygalo推薦的理由:
想看什麼影片還是卡通上面通通都有,想想以前多可憐丫,想看什麼都要去上網download,下載個好幾天後才可以看,有時還找不到下載點,或下載到煩時就會想去光華商場直接買算了,真的是花很多錢也,現在不用啦,想看什麼,上去PPS選就可以,畫值上也都不錯,也不用佔HD容量空間,多好丫,一舉數得,推薦給各位朋友吧!! 

推薦-能邊看邊下載戲劇與電影的風行網路電影:http://download.longtermly.com/2008/08/31/funshion/ 

 

感謝King_Apple 分享下載點,資料來源由此提供http://www.lalulalu.com/thread-1311239-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