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熱門電視影集/環球/超異能英雄(第一季)

heroes 

2007全美民選最受歡迎電視影集 美國NBC電視台近年來最賣座電視影集

“一群平凡如你我的人們 卻擁有特殊基因產生的超異能
可以控制時間與穿越時空的平凡日本上班族
會漂浮飛行並且試圖追尋自己人生的意義的護理士
因負債被恐嚇卻因此發現自己擁有殺手人格的年輕單親媽媽
可以閱讀他人思維的紐約警察
超強不死之身的高中啦啦隊長
在無意識的狀態下可以畫出未來的藝術家
以及他們生活週遭的親友
和謎樣的壞人、巨大的陰謀”

當日全蝕壟罩炙熱的太陽光芒,也意味著一個全新奇蹟的誕生。一位印度知名遺傳學的教授為了父親突如其來之死展開調查,他因而意外發現一個足以震驚全世界的秘密理論,即將解開人類傳奇的另一個篇章。這個偉大的發現,提供一連串未知的線索,指引出一群來自世界各地擁有特異能力人士的所在地,透視著每一位擁有改變人類命運的超能人。而這些不凡人類的無限潛能正陸續地覺醒,致使他們的能力被激發而無法掩飾,隨著超異能力的曝光,一場人類間的衝突動盪即將展開,這群來自世界的超異能英雄將徹底改變我們未來,為了拯救明天的世界而努力...

Disc 1             Disc 4
1.01 創世紀           1.15 跑!
1.02 勇往直前          1.16 驚人之舉 
1.03 跨躍            1.17 凡夫俗子
1.04 衝突            1.18 寄生物
Disc 2              1.19 百分之零點零七
1.05 廣            Disc 5
1.06 另一半           1.20 五年消逝
1.07 坦承一切          1.21 困難的部份
1.08 五夜前七分         1.22 壓倒性勝利 
1.09 校慶            1.23 阻止人肉炸彈
Disc 3
1.10 六個月之前
1.11 幅射塵
1.12 上天賜的禮物
1.13 修正
1.14 雜念

第一季線上看

 http://so.pps.tv/search?key=heroes&acp=950


/環球/超異能英雄(第二季)

heroes 

 

 

當日全蝕壟罩炙熱的太陽光芒,也意味著一個全新奇蹟的誕生。

內容大綱:
美國NBC電視台近年來最賣座電視影集在全新第二季中,新增加幾位超能英雄,這群與眾不同的超能人嘗試變回平凡人。為了重新過普通人的生活,他們選擇了逃避,紛紛離開紐約,此時卻有一股新的邪惡力量出現,企圖圍捕英雄們,讓他們做平凡人的美夢破裂…

一位印度知名遺傳學的教授為了父親突如其來之死展開調查,他因而意外發現一個足以震驚全世界的秘密理論,即將解開人類傳奇的另一個篇章。
這個偉大的發現,提供一連串未知的線索,指引出一群來自世界各地擁有特異能力人士的所在地,透視著每一位擁有改變人類命運的超能人。

而這些不凡人類的無限潛能正陸續地覺醒,致使他們的能力被激發而無法掩飾,隨著超異能力的曝光,一場人類間的衝突動盪即將展開,這群來自世界的超異能英雄將徹底改變我們未來,為了拯救明天的世界而努力。

第二季線上看

http://so.pps.tv/search?key=heroes&acp=950


 

歐美熱門電視影集/環球/超異能英雄(第三季)

heroes3 

《第3季第1集“THE SECOND COMING” 簡介》
Heroes第3章 Villains 將緊接著第2季的結尾Nathan被刺殺槍擊開始,在場的PeterMatt 為此事措手不及陷入慌亂,新聞發布會也不得不提前结束。部分能力恢復了的Sylar決定再去找啦啦隊長Claire,打算再度奪取Claire的能力。同时在日本東京,HiroAndo發現了一個可以毀滅世界的家族秘密,未來將再次接受嚴酷的考驗,新人物Daphne在此登場。在纽约,Suresh的研究在Maya的幫助下有了重大的突破,這個突破將改變整個世界,或者毀滅整個世界。Niki將以新的身份Tracy Strauss登場。

全新的第三季,劇情看起來很豐富,感覺有回到第一季的水準(畢竟是原創製作人TIM KRING出馬!!) 角色上也都有些轉變,像Suresh的發明對他的影響,感覺上這個好人有變成壞人的可能阿! Peter和他媽媽Angela 也開始對未來的願景有很不一樣的看法,預告中還看到了Claire未來的改變,據消息Claire以後還會發現她之前沒有的力量! 還有從Level 5逃出的個惡人們,感覺挺有看頭的(果然配合這季的主題~~Villains 壞人們^^),面對種種的難題,英雄們該如何保護世界,每個英雄都得面臨抉擇,是選擇正義的一方,還是邪惡的一方!  

第三季線上看

http://so.pps.tv/search?key=heroes&acp=950

heroes關係圖 

buygalo:

看完的感覺就是,好看,但真的很適合現代公司的心機門派鬥爭,誰都不能相信,好人也可以是壞人,壞人也可能是好人,只要是有相同利益的前堤之下,即便理由是多麼的偉大。

所謂【好人不嘗命,禍害遺千年】,就是這個片的寫照吧,但也不是說叫大家都不要當好人,而是要學會保護自己,在同儕間,也是有人會設計陷害的,看了這片,用心想一想,就會發現,當下看不清的事物,就像劇中一樣,不知是對的決定還是錯的決定,這只是第一季而以,看完第一季結局時,以為好人成功了,但接著看第二季、第三季之後,卻不知誰是好人,誰是壞人,壞人有幸福,好人也是幸福,這樣公平嗎?

看了這麼多季的,劇情的演進總是另人感動好奇,第四季也要開始了,真不知要不要再看下去,但真的很好看,一季比一季精彩,老公跟我一起看時,還說,哇真像公司的寫照~派系鬥爭也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