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galo:

在這個週末發現了一間平價有美味的壽司專賣店,原本因為懷孕的關係,是不能吃生的食物的,但因為老公肚子餓了,想說陪他去附近逛一逛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料可以吃的,沒想到就在此時發現了一間新開的壽司專賣店,店內的設備及裝潢都沒有,但看起來就很傳統,想說吃吃看好了,雖然不可以吃生的,但總有其他的可以點吧!

進去後才發現,沒有其他,只有壽司,而且可愛的老闆還拍了1:1的照片,壽司蓋飯一份168、握壽司一個30元,心想,好可愛的壽司店,老公就點了壽司蓋飯及我點二個壽司,哈哈~有趣的來了,那時還沒有被照片吸引,想說蓋飯不就是那樣嗎,應該普通吧,結果蓋飯送上來時,為之一驚,擺盤的真漂亮丫,真可惜那時沒有帶相機,要不就可以照以張美美的照片,讓大家想像一下口感了。

主要還是因為裡頭的食材,實在是新鮮啦,所以才會如此的好吃,也就所以我更期待二個握壽司的登場,果不其然如我所想,一樣的美味,口感可以比丸壽司及元氣壽司一樣好吃,但價格上,真的是非常的平價,想想我去元氣壽司我都可以吃到500-700元了,那若去這間,同樣的食量我可以吃更多也,感覺真棒!

因為沒有帶相機,所以沒有把美食照下,但我有拿傳單回來,欣賞一下也不錯囉!!!

DSC09295.JPG DSC09300.JPG

DSC09301.JPG

其實就在永春捷運站口附近,出口是往永春市場(忘了是在第幾號出口),真的是很近有好吃的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