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CCleaner免安裝【綠色版】+教學

軟體名稱:CCleaner
軟體版本:2.17.853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中文版
軟體類別:系統清理
檔案格式:rar
官方網站:
http://www.ccleaner.com/

軟體說明 :
CCleaner是一款免費的系統優化和隱私保護工具。CCleaner的主要用來清除Windows系統不再使用的垃圾檔,以騰出更多硬碟空間。它的另一大功能是清除使用者的上網記錄。CCleaner的體積小,運行速度極快,可以對暫存檔案夾、歷史記錄、回收站等進行垃圾清理,並可對註冊表進行垃圾項掃描、清理。附帶軟體卸載功能。

你是否想過要怎麼樣才能夠把 Windows 作最佳的優化並且能夠讓作業系統的程式運行效能總是保持在最佳的狀態?其實最好的方法並不是去微調一些軟體上的設定,而是如何維護一個整潔的環境。就跟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居家環境一樣,如果每樣東西不是各有定位、保持潔淨的話,使用起來一定是大大不方便。除了我們自己在安裝、反安裝、使用軟體時要切記保持一個有規劃、有條理的原則外,定期的〔清潔〕對於增加硬碟使用空間、保持系統執行效率來說,也是非常有幫助的。而CCleaner這款軟體是非常推薦的一款免費又高效的選擇!

CCleaner軟體的介紹:

# 2008年6月發佈的最新軟體版本為CCleaner 2.09.600,更新的項目增加IE 8.0 beta版本的支援。

# 新的CCleaner中文版改進 Opera 9.5版本的cache清除功能及改進移除啟動程式的介面。

# 改進在64位元系統的運作問題,CCleaner中文版下載軟體增加Spybot程式的清除、偵測功能及其他介面與內部程式的最佳化調整。

 CCleaner的安裝過程:

1.按提示每次按下一步,安裝CCleaner中文版時可以先選擇語言,如需選擇繁體中文,點擊「Chinese(Traditional)」即可。

2. 安裝即將完成前,注意取消勾選最下面的「安裝 CCleaner Yahoo!工具列」。

3. 安裝結束後,打開該軟體,點擊左邊「清道夫」按鈕,即可開始清除。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感謝阿榮福利味對於ccleaner的中文化所作努力!

阿榮福利味網站連結: http://azo-freeware.blogspot.com/2006/10/ccleaner-134407.html
下載點連結: http://www.mediafire.com/file/bddvojfjgjn/CCleaner_2.18.878_azo.exe

CCleaner教學

 

一、安裝注意事項

第1步 安裝CCleaner軟體的方法很簡單,跟一般軟體安裝程序一樣都按下一步就行。安裝時可以先選擇語言,就點「Chinese(Traditional)」即可。
001-thumb1.bmp 

第2步 到了快安裝完成前,請在如下圖的步驟中取消勾選最下面的「安裝 CCleaner Yahoo!工具列」,工具列太多不是好事。
002-thumb1.bmp 

二、用CCleaner清除常見系統垃圾

第1步 安裝好CCleaner軟體後,請直接執行桌面上的「CCleaner」捷徑,開啟CCleaner程式主畫面。一開始我們可以先按一下左邊〔清道夫〕按鈕,這功能主要是用來清除檔案總管IE、日誌檔以及一些應用程式所產生的暫時用不到的垃圾。 要清除前請先按一下〔分析〕按鈕,上面會列出一哪些檔案即將被刪除,稍微看一下沒問題後,再按下〔開始清理〕按鈕。 
 01-33-33-thumb1.bmp

第2步 如果你想清除Windows登錄檔中的垃圾,可以按一下左邊的〔登錄檔〕按鈕,一樣是先按〔掃描各種問題〕,然後再按一下〔修復選取的問題〕。如果掃描出來的問題有很多的話這個步驟可以多執行幾次。 經過多次測試的結果,還沒發生清除完造成系統異常的問題,應可放心使用。
01-34-14-thumb1.bmp

第3步 如果你想移除軟體的話,可以按一下左邊的〔工具〕按鈕,然後再點〔移除程式〕按鈕,即可從清單中點選要移除的程式,選取後再按下〔解除安裝〕。 這功能主要可以拿來移除一些移除功能沒做好,或移除不乾淨的程式或垃圾如果真的都移除不掉,可以再按下〔刪除此項目〕按鈕,將它整個刪掉。
01-34-55-thumb1.bmp 

第4步 另外如果你想刪除一些開機時會自動啟動的程式或服務,可以在〔工具〕選單中點選〔啟動〕按鈕,從清單中尋找那些用不到的軟體或其他你不希望它一開機就執行的程式,甚至是一些明明已經移除,卻還留個屍體在那邊的啟動程式,點選後,再按一下〔刪除項目〕按鈕,將刪除掉,避免開機時自動啟動。 開機時自動啟動不常用的程式除了會延長開機時間之外還會佔用掉部份資源,如果你的電腦本來就跑不快,那還是把它清一清比較好。當然,你最好是得知道哪些程式是做啥用的,這樣才不會把要用的程式也弄掉了。
01-34-581.bmp 

 

buygalo【使用心得】:

真的是很好用的軟體,有時不好移除的程式(例如MSN)使用ccleaner就可以移的乾乾淨淨的,C槽不知那裡暫了一堆HD容量的暫存檔也可以利用ccleaner清一清,感覺電腦的速度就會在快一點,真是一套好用的小工具丫。

 【以上教學文件感謝重灌狂人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