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firefox】【下載】+元件教學

firefox-blog-logo

buygalo:

之前在介紹免費線上看小說中有提到【新同文堂】的用法,後來想想上來寫寫它的教學好了,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setup 1 請先安裝firefox的主程式-下載

火狐官方網站下載點:http://moztw.org/firefox/

google網站下載點:http://pack.google.com/intl/zh-tw/pack_installer.html?hl=zh-tw

firefox-blog

依您的作業系統點選下載主程式檔案後,會自動出現以下視窗,請點選儲存。(一般都是windows,本教學也已windows來做說明)

buyglao提醒:自己不要忘了下載儲存到那了,那會很糗

firefox-setup1

setup 2 請先安裝firefox的主程式-install

firefox-setup-install

出現以視窗,點選【下一步】

firefox-setup-install-next

note:紅色框內請選【標準安裝】及firefox設為預設瀏覽器選項(可勾可不勾),一般我是不勾選,因為同時會有IE及firefox,所以都不預設。完成選項後,點選【下一步】。

firefox-setup-install-next2

安裝位置,建議還是存放在c:\program files\Mozilla Firefox(此為預設位置)-安裝完成程式才不會有問題

firefox-setup-install-next3

請稍等片刻,即會出現以下視窗,點選【結束】就完成安裝步驟了。

firefox-setup-install-finish

新同文堂介紹

firefox 新同文堂介紹

------------------------------------------------------------------------------------------
setup 3 安裝firefox 元件

1.火狐官方網站下載點:http://moztw.org/firefox/extension_top_15/

firefox 元件

firefox 安裝套件

勾選【列入安裝清單】,因元件太多,所以請將視窗拉到最下方才會出現綠色視窗,點選【安裝套件】,則會開始自動安裝您所選取的元件,一般我都只安裝【新同文堂】即可,因為真得很好用。

p.s視窗會出垷以下訊息,請點選【允許】,否則無法執行安裝元件的動作。

允許

2.點選【立刻安裝】

firefox 新同文堂

3.點選【重新啟動firefox】

firefox 新同文堂finish

4.滑鼠點選右鍵,即可出現以下視窗。(以後只要是瀏覽到簡體網頁,firefox就會自動幫你轉成繁體字)~很方便吧!IE瀏覽器也有相似元件,但每換一次頁面就要手動點一次,這就是firefox【新同文堂】與IE的【Alibabar】的差別囉!

firefox 新同文堂-滑鼠右鍵

 感謝firefox官方網站所提供以上所有logo及安裝的圖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