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如何外掛線上plurk

buygalo:

最近開始在玩plurk,本來是覺得還好,後來發現好多朋友都有在plruk上出現,不禁覺得有這麼好玩嗎,就來研究一下^^結論還不錯,因為有時要說些什麼,但只有短短的幾個字而以,總不能就發表一篇文章吧!那會好怪,但plurk就不同啦!只要你想說什麼,直接plurk上去,在配合MSN或痞客邦就超方便的。

簡單說,有一點像是痞客邦的碎碎唸,但差別在互動上,plurk感覺比較有互動感而以^^

現在開始就來介紹如何將你在痞客邦的文章推文到plurk上及如何在你的痞客邦blog上就可看到你的plurk吧

plurk推文

推薦網址:http://briian.com/?p=6316

覺得他寫的很詳細了,若在寫一篇的話因為會跟這篇差不多吧,就推薦給大家了 ︿︿
(其實是自己懶,不想copy照片了,就直接推過來給各位參考參考了)

痞客邦blog加上線上plurk

setp1 請先同時擁有痞客邦的blog及plurk的帳號

setp2 登入自己的plurk,點選如下圖所指的圖示【安裝你的plurk插件】
    plurk-setup2

setp 3 依以上步驟,點選【安裝你的plurk插件】後會出現如下圖示,可依各人喜好,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及配合痞客邦所選擇的底圖可配合的長寬大小。
          plurk-setp3

setp4 依步驟三設定完成後,將滑鼠往下移,會看到如下圖示。請將您的【程式碼】複製起來貼至步驟五所示之圖示位置上。
   plurk-setp4

setp5 進入痞客邦【後台管理】\【側邊欄位設定】\點選【新增版位】,出現如下圖示,請將第四步驟所複製的【程式碼】貼上在【自訂欄位內容】中。自訂欄位標題可自行輸入,我是輸入plurk線上連結,大家可以試試其他名字喔!!
    on line msn教學5  

setp6 資料都輸入完成後,點選【送出】後再儲存版面,你會發現會出現在如下圖示中,請將他拖邑到側欄1中,再【儲存版面】後,即完成。
      plruk-setp6

setp7 完成囉!!如下圖,在自己的blog上就可以看到自己的plurk了,也可同時在blog上同時推文喔!!
    plurk-setp7

希望以上的教學文件,對有需要幫助的人有用,也希望大家來看文章時,能留下些記錄來或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喔,我會不定時來看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