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雕工具組介紹

buygalo:

最近有朋友在玩這個,想起以前有也在玩,但因為某些原因而中斷了,不管如何朋友請我分享一些工具上的照片,所以就PO上來囉~~

還是初學者,所以有很多工具的名稱都不是很正確,若有不正確的地方請告知囉!暫時就先用我以為的名稱代替吧! ︿︿

【防震壂】

個人覺得直接使用木槌敲打在大理石膠板時,聲音太大了所以需要這個防滑兼減少敲打發出來的聲响,附帶的功能是在做皮雕時可把工具放在上面也可防止工具摔壞,必竟工具也不便宜呢!

DSC09307.JPG 

【噴霧式亮油】

印象中是在做皮帶時會用到的工具,但從沒有開過,所以也不知他到底是要做什麼用的(汗顏)

DSC09309.JPG 

【GA強力接著劑】

主要用途,適合在皮革、橡膠、塑膠、金屬、布等多用途之接著。(也是沒使用過,所以照著盒子上面打的)

DSC09310.JPG 

【大理石膠版+大木槌】

應該是大理石吧,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買的時候就不是很注意了,哈哈哈,非常不專心的初學者 = =

DSC09312.JPG 

【顏料+焦油】

這應該不用太用力介紹,就是顏料(藍+荼色+紅色+黃色+綠色+黑色),印象中只用過荼色,其他都沒有使用過。

還有一個白色的品名我就不知是什麼了,上面都用日文寫,看不懂

DSC09311.JPG  

【基本工具組】不算多,但初學者該用的應該就足夠了。

說明:

刻刀(金刀柄‧鐵刀面) - 刻線及做修飾線

描桿(鐵筆) - 描繪雕刻主題線

C431-打葉脈‧花瓣等

P206-主題陰影

B198(格紋面) - 延雕刻線邊

B200(平面) - 延雕刻線邊

V407 - 葉脈紋路及中止點

U710 - 葉脈中止點

S705 - 花蕊

A104 - 背影該雕刻主題立體

打洞器 1 支、小起子 1 支、皮針 2 支、水彩筆 大-中-小 3支

DSC09313.JPG 

以上就是我所擁有的工具組,介紹不詳細的部份先至上抱歉了,因為我也是初學者,所以也不知有沒有錯誤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