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ygalo:

幫痞客好友推這篇文章,有興趣的人來加入吧︿︿,感謝蠻好玩的!!但是不要在我這報名喔!!請點引用的網址,進入【家明的痞客邦】,留下言就可以報名成功了︿︿

-----------------------------------------------------------------------------

本文引用自ckming - 第一屆@家明的痞客邦『俊男美女選拔賽』(開始報名啦!)

http://ckming.pixnet.net/blog/post/2520742

帥哥美女們~ 大家望過來!

只要你覺得你的肖像可以「入得廚房出得廳堂」那麼你就來報名吧!

報名方式非常簡單,只需要在此迴響,然後我就會把你的單人頭像與你的部落格網址一同放上來。不用擔心你的痞客邦已經設置禁止右鍵,禁止右鍵的部落格還是可以參加,您依然可以禁止右鍵,只需要把頭像放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

報名提醒:

1.報名日期為7天,2009年11月27日至2009年12月4日。

2.欲報名請先把你覺得最好看的單人頭像放好,然後才在下面發表留言報名。

3.以公平競爭,請報名後在2個星期內不準更換你的頭像。

4.此活動只限開發給痞客邦會員參加。

5.迴響報名時請附上你的部落格網址。

6.參賽者一定要使用自己的頭像才能報名。

7.有任何疑問請迴響發問,我會盡快回覆您。

8.請大家幫忙推廣此活動告知你的朋友們一起參加。

9.參賽後若想更改照片可以在此留言,投票時不能更改照片。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投票方式:

1.投票日期為7天,2009年12月5日至2009年12月12日

2.投票開發給所有網友,網友只需在下面發表留言就可以投票了,無論你是不是痞客邦會員也可以。

3.一個IP地址一天只能投2票,只限一票俊男,一票美女。如果一個IP地址一天投俊男美女超過一票,當天的票數還是算一票。

4.票數會每日統計,每日跟新顯示10強俊男,10強美女。

俊男獎勵:

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和第五名將會獲得特別為俊男設計的俊男證,還會讓你部落格有曝光率,把你的部落格與頭像放家明的痞客邦最明顯最頂端的位置為期1個月!

美女獎勵:

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和第五名將會獲得特別為美女設計的美女證,還會讓你部落格有曝光率,把你的部落格與頭像放家明的痞客邦最明顯最頂端的位置為期1個月!

還等什麼!快來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