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藥粧-山羊奶淨白保濕護手霜-使用心得

Day 1

第一天收到商品時,超開心的,沒有想到自己可以試用的到呢︿︿,沒有用過,之前是有使用過肯拿士山羊乳的護手霜及乳液,用起來都還不錯,但是太貴了@@,偶爾在網路上看到這項商品有提供試用,想說填填看,希望可以爭取到試用的機會︿︿,沒有想到真的可以呢!真開心。


森田藥粧-山羊奶淨白保濕護手霜-正.gif   森田藥粧-山羊奶淨白保濕護手霜-反.gif


Day 2

雖然是護手霜,但我想是乳液,所以其實除了擦手之外,我還擦了身體及其他部位,簡言之我把他當身體乳來用就對了。

擦起來的感覺跟肯拿士的乳液比較起來,不太一樣,森田藥粧的這款擦起來比較細,質感上來說分子的感覺更容易讓皮膚吸收,我都是洗完澡才開始擦乳液的,因為洗完澡毛細孔會比較大,吸收乳液的效果會比較好,擦起來,很快就吸收進去了,而且香香的,很舒服的味道,連老公都說,這款乳液不錯,聞起來很舒服,不會太濃︿︿

 

DSC09512.JPG

Day 3

一次用的量都不多,乳液一點點就可以擦的範圍很多,在加上我是過敏體質的人,只要是一點點不舒服,皮膚就會紅起來,但是只要一紅我就會擦乿液,通常效果都不錯,剛好因為毛料的衣服手臂上有一點小過敏,我就拿【森田藥粧】山羊奶淨白保濕護手霜試試看,以下就是使用前及使用後的差別︿︿效果還不錯,擦完後大約10分鐘左右就消了,可能是因為是護手霜吧,所以成份來說比較細,也比較好吸收,所以,效果還不錯。

DSC09516.JPG DSC09515.JPG

Day 4

其實自己的手蠻像甜不辣手,手也沒有很漂亮,不過用了這麼多天,還是有感覺到手有變細了,平常很少著重在手,都是全身的,但想說,他是護手霜,每天還是會給他擦一次,擦了幾天下來,感覺都還不錯,所以就把照片PO上來給大家分享分享,我想,若持續擦下去的話,手一定會變的更好吧︿︿

p.s真感謝他的試用品還蠻大瓶的,所以可以用很久︿︿

DSC09509.JPG DSC09511.JPG

綜合以上的感覺,這款護手霜還蠻不錯用的,希望商品開始賣時不要太貴,這樣,就買的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