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跨年前的時間

buygalo :

看著手錶,晚上8點00分了,原本打算早早回家休息,可是現在確還在加班,心想跨年也怎麼會這樣呢,就是想說我大腹便便,挺個大肚子的,昨天才跟媽咪說今天會提早下班,才不會塞在路上,但現在...哈哈哈!!不可能了,好在爸比願意載我回家,我就不用在擠公車了,真是太好了,在說從板橋到內湖只要走64路線,應該蠻快的︿︿。

晚上8點15分,終於告一個段落了,明天要用的報表都用好了,YA~可以回家了︿︿。

爸比開車64線,沒有想到,以為會塞車的路段全沒有塞到,板橋到內湖只要15分鐘,真快。到了家,老公就說,桌上有買蔥大餅喔,很好吃的︿︿,高興的東西一放下就坐在餐桌上啃了起來。

老婆:這是去那買的丫雖然冷掉了,但不錯吃呢。

老公:我可是排了一個小時在永春菜市場才買到的咧。

老婆:一個小時,有這麼多人排隊喔??永春菜市場也,又不是永吉路30巷。

老公:是丫,可能今天是跨年夜吧,所以人超多的,等了一個小時才買到。

老婆:辛苦你了︿︿秀秀

就因為如此,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好吃的蔥大餅吧

千層蔥花大餅.JPG

DSC09529.JPGDSC09533.JPGDSC09534.JPGDSC09537.JPGDSC09538.JPG 

因為買太多了,吃不完,所以若要在加熱吃的話,拿到烤箱在烤個3-5分鐘就又回到香噴噴,熱騰騰的蔥大餅了喔!!重點,味到都不會跑掉,還是一樣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