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Taipei 101 煙火秀

buygalo :

原想說離彩虹橋蠻近的,想去橋上看,但有聽說我們這棟大樓的頂樓可以看到美麗的101,而且景色還不錯,就想那上去看看好了,若view真不好,就轉站到彩虹橋上好了^^

哈!真是lucky也,view還真不錯,沒有任可的遮敝物,可以好好的照像了。

(照像是老公的工作,我只要好好的在邊邊優閒的看著漂亮的煙火就好)^^

覺得view真的還不錯就拿上來囉!雖然新聞拍的比較漂亮,但,自己拍的總是不一樣嘛!!

先小試身手,拍拍

DSC09549-120.jpg

夜晚的101,感覺起來就是不同,由其是在倒數的時候

DSC09561-120.jpg

燈全熄了,開始進入倒數了,跟著周圍的人一起感受跨年的氣氛^^

DSC09573-120.jpg

這個煙火去年就有了,但今天拍的最漂亮,每年的練習,果然有進步!!老公,不錯。

DSC09571-120.jpg

這張我個人覺得很像聖誔樹,正這麼想時,沒想到旁邊的人也是這樣講出來,心想,大家的想法也真都差不多呢!!

DSC09565-120.jpg

這張一層一層的湮火,也很漂亮,但拍的速度沒法跟上煙火的速度,所以只有結尾的部份了︿︿有使有終嗎,你說對吧!!

DSC09559-120.jpg

邊邊的插花,也是很漂亮的

DSC09554-120.jpg

DSC09551-120.jpg

DSC09550-120.jpg

這張的插花煙火,我還蠻喜歡的,看起來真的很舒服,有浪漫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