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美食◈鍋鼎記◈ 堅持使用當天豬肉‧高麗菜 - 純手工特製包法,鎖住原汁原味的好味道。

吃了五年多的小吃,今天再去吃時發現,突然開始有放在網路上方便訂購了,就跟老闆聊起來,怎麼現在開始有PO上網呢,當下就想一定要推一下他們的”鍋貼”,真的是非常好吃。

門市介紹:

鍋鼎記-門市

特色一:

鍋鼎記-鍋貼 

特色二:

鍋鼎記-水餃

特色三:

1772355562.jpg

特色四:

1772355563.jpg 

最美味的組合

一份鍋貼+一碗玉米濃湯,美味十足之外,飽足感也非常的夠

真的是非常的美味,還記得只要到晚餐時間,都要先搶先去排隊,那時,總會聽到,【老闆,鍋貼一份、老闆,鍋貼要5份、老闆,鍋貼這裡要3份喔,小姐總是說,好,但你要等到下一鍋了喔,我們總是願意等,因為,美味的東西值得等待】 

推一下他們的網址吧:http://www.wretch.cc/blog/dumplingDIN/9494679

 基於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大家一起珍珍好吃又美味的食物吧,因為吃過無數的鍋貼店,覺得這問真的不輸給大間連絡的專賣店,推薦給大家囉!

額外提一下,吃他們的鍋貼一定要他們的辡椒醬喔!!

 連絡資訊:

 鍋鼎記-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