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報】傳《鋼鐵人2》片尾隱藏片段 美國隊長、雷神登場

鋼鐵人2

在影片《鋼鐵人》(Iron Man)結尾有一段山繆·傑克遜(Sam Jackson)扮演的尼克(Nick Fury)和史塔克討論組建一個新團體的驚喜片段。要讓影迷驚喜了一下,那麼即將在5月7日上映的《鋼鐵人2》會不會有類似的驚喜片段呢?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據BadTaste的“可靠消息來源”爆料,《鋼鐵人2》的結尾字幕出完後,將會有一段短短的額外場景,“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和“雷神”(Thor)將會在這個場景出現。這兩個角色分別由Chris Evans、Chris Hemsworth扮演。而Chris Evans斯是3月30日才敲定扮演“美國隊長”的,能否來得及補拍驚喜片段還要打個問號。
  從最近公佈的《復仇者》(The Avengers)導演基本鎖定的消息不難看出,驚奇漫畫的這盤大棋佈局已經初見倪端,相信在《美國隊長》的片尾或者片中也必然會夾雜着別的英雄串場,到2012年《復仇者》公映時,漫畫英雄的集結號將正式吹響。

世人知道億萬富翁企業家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就是鋼鐵他為了強調鋼鐵人對世界的貢獻,
於是重新舉辦他父親數十年前舉辦過的史氏工業博覽會,漮滸滬滎展示帶有人道主義的最先進科技產品。
美國政府堅持要東尼史塔克將鋼鐵衣這項革命性的武器交給美國軍方的同時,一名來自史氏家族的過去的神秘人物伊凡萬科(米基洛克飾),
爾牄牓犖也企圖利用根據史氏工業研發的科技製造他自己的毀滅性武器。東尼史塔克不但陷入四面楚歌的困境,他也必須面對了自己的心魔,
於是他終於向他的新舊盟友求助,幫他抵抗企圖毀滅他個人以及全人類的致命威脅。

影預告片:

 

鋼鐵人2im2_wp1_1024.jpg

im2_icon1.gif  im2_icon3.gif  im2_icon5.gif  im2_icon4.gif  im2_icon6.gif  im2_icon7.gif  im2_icon8.gif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Th_8DAYQq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