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失憶女友

中文片名:我的失憶女友

英文片名:50 First Dates

北美上映日期:2004/02/13

台灣上映日期:未映,直接發行出租!

國別:美國

類型:愛情、喜劇

導演:彼得席格 Peter Segal(抓狂管訓班)

編劇:Lowell Ganz(女孩第一名)

演員: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抓狂管訓班)、 茱兒芭莉摩 Drew Barrymore(霹靂嬌娃2)、 勞勃許耐德 Rob Schneider(小姐好辣)、西恩奧 斯汀 Sean Astin(魔戒)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7500萬 / 1億2090萬

英文官方網站:SonyPictures.com

劇情簡介:亞當山德勒所飾演的角色對茱兒芭莉摩一見鍾情,但他卻發現茱兒芭莉摩患嚴重的短期失憶症,常常會對先前所見的人事物,沒有一絲印象,就連先前偶然與亞當山 德勒的那場邂構也都忘的一乾二淨。為了喚回美人心,亞當山德勒下定決心要讓茱兒芭莉摩每天都愛上他一次……。

buygalo;

其實這部片子已經算是舊片了,但是每每看到HBO在播時,總是會吸引我的注意,為什麼呢,我想是因為單純的感動吧!看著亞當山德勒所飾演的角色的深情,為了讓茱兒芭莉摩記住他,不怕堅苦,不怕被愛人忘記的痛,不放棄,到最後有個美好的結局,這真的是我最開心的,尤其是,劇中有好多的情節時這麼的引人入勝,例如,第一次的見面,家人為了保護茱兒不讓亞當在次跟他相處,及中間劇中,茱兒描敍亞當的深情,及最後美滿的結局,都是,再再說明了這部片的好看,雖然是部舊片,但,好看的片是值得留下來,記憶在我們的心中的。

劇照介紹:

4a0691d201b6e.jpg

 

d52d0a94.jpg


電影欣賞:

 

 

 

以上資料由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k2NzI4MDA=.html提供,若有侵權請告知後,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