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空空,屋空空,人也空空
心空空,屋空空 

 

facebook說我老公好

但我生氣時,他不知道

facebook說我老公好

但我有一陣子沒有跟他說過話

facebook說我老公好

但我需要他時,他不在

facebook說我老公好

但我需要錢時,他沒有

facebook說我老公好

但當他遇到挫折時,全怪我

facebook說我老公好

但當兒子吵到他時,怪我沒教好

facebook說我老公好

但他休假時,我都不知道

 

你說

 

facebook上的標準在那裡?

 

在幻想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