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BENQ廣告歌【true colors】

buygalo:

最近在看電視的時候被一首廣告歌深深的吸引住,就是楊乃文的BENQ廣告歌,可是在網路上一直都找不到這首歌,只有找到BENQ的網站首頁上撥放的FLASH,一直重覆的聽覺得她的歌喉的磁性真棒,愈聽愈會被感動到,真的很棒,所以就拿上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其實原唱有原唱的美,但我覺得楊乃文厲害的是,她唱出自己的風格來。

也因為楊乃文的關係,才注意到這首英文老歌,所以就一併介紹原唱Cyndi Lauper 。

楊乃文BENQ廣告歌

   

原唱Cyndi Lauper - True Colors【MV+歌詞】

MV 

 

buygalo:

有朋友回覆我,可以來聽聽這個版本的true clolos,上網查了一下,覺得還不錯聽,感覺有點半藍調的感覺,清清鬆鬆的~很舒服,跟楊乃文的搖滾及原唱Cyndi Lauper的沙啞風格,都可以感覺出不同的風格出來,一首歌可以有這麼多種唱法,我想也代表了,這歌的精典吧!

補PO-翻唱Phil Collins-true colors

MV

 

額外找到另一個版本,覺得這應該是我們平常人的水準吧,雖然沒有藝人的PRO,但聽起來也不錯,拿上來給大家聽聽!

vie.ring-true colors

MV

 

歌詞+中文翻譯,內容取自 :×:R-oses*薔薇花館:×:

You with the sad eyes
Don't be discouraged

Oh I realize
It's hard to take courage
In a world full of people

You can lose sight of it all
And the darkness inside you
Can make you feel so small

But I see your true colors shining through


I see your true colors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Your true colors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Like a rainbow

Show me a smile then,
Don't be unhappy

Can't remember when I last saw you laughing

If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
And you'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

Just call me up
Because you know I'll be there

And I'll see your true colors shining through

I see your true colors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Your true colors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Like a rainbow

你帶著悲傷的眼神
所以我要叮嚀你,不要沮喪

我明白
在競爭的俗世中
要鼓起勇氣面對挑戰並不容易

你可能會在人海中迷失自我
你心中的陰霾
也許就是使你自覺渺小的原因

但是,我要告訴你,我看見你那閃亮耀眼的本色,從你身上散發出來

我看到你那真實的色彩
那就是我深愛著你的原因

所以,不要害怕,顯露出你的真實本色

那是最真.最美如彩虹般的顏色



那… 給我個笑容吧
別悶悶不樂的

我想不起,你有多久沒開心地笑了

如果這個世界使你失望瘋狂
你也一直承受超乎你能力的重擔,使你忍無可忍

那麼,呼喚我
因為你知道我一定會出現在你身邊

而我看見你那閃亮耀眼的本色,從你身上散發出來

我看到你那真實的色彩
那就是我深愛著你的原因

所以,不要害怕,顯露出你的真實本色
那是最真,最美如彩虹般的顏色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介紹的這首歌。

p.s真的很喜歡,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楊乃文有沒有針對這首廣告歌有出單曲或是有出在任可一張專輯中呢?若有人知道的話告訴我一下好嗎,會非常感謝你的,謝謝。

 

以上影音由BENQ網站及youtube網站提供,若有侵權請告知,並會即時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