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GE雜誌介紹~健康簡訊 2009.06月號 時尚雜誌國際 中文版 第148頁

去產檢的時候等太久了,看了這本雜誌覺的還不錯,提供給大家看看 

<<基因所致>>

如果兄弟姐姐常讓你很不爽,過錯並不在你。研究發現,我們對血親比對外人沒有耐心,這是因為我們把他們當成自己一般嚴格要求。對自己要求放鬆一點,你會發現比較能寬容家人。

buygalo:

想想好像真有那麼一點的感覺,為什麼呢,因為在我以前的觀念裡,家人就是要可以包括我的一切,不論是好是壞,有時我的想法得不到最親近的人的認同時,就會不爽,或我在講什麼時,家人沒有馬上回應我,就是天大的不對,隨著年齡愈長,愈會控制自己的脾氣及沈下心想,思考一下之後才發現,人與人相處即使是家人,對一件事也會有不同看法,作法也會不同。

<<感覺經濟>>

逛街時手不要隨便碰東西:<<判斷與決策>>期刊報導,手中拿東西超過30秒會使人願意多付出38%來買。不論妳(你)是試鞋或試車,進商店前請設定上限。

buygalo:

難怪我買東西都會很快,只要摸到了,我大多都會買,後來才發現只要那一個月少逛街,我那一個月的開支就少很多,不過網購好像也是這樣也,只要多看幾眼的照片,就會覺得愈看愈好看,不買好可惜的想法就會出來,果然如此。

<<打破迷思>>

想維持健康,不能全指望營養品。哈佛醫學院研究發現,經常攝取ß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及E補充品的女性,羅患癌症的機率並沒有比較低。不過吃營養成份高的食物仍有助於降低生病的機會。儘可能吃天然的食物。

buygalo:

現代的人真的有這種迷思也,也不想想以前的人沒有這些維他命還不是活的好好的,現代人真會自己嚇自己。

<<甜得真健康>>

妳可以同時滿足健康和甜食的渴望。<<美國飲食協會期刊>>研究顯示,黑糖和蜂蜜所含的抗氧化物要比精製白糖來得高。下次吃麥片時不妨把白糖換成黑糖,吃原味優酪加蜂蜜營養價值更高。

buygalo:

看到這段時,就會覺得心有威威焉,心中想的黑糖萬歲,蜂蜜萬歲,萬萬歲 YA~ 

 

以上文章由【VOGE雜誌介紹~健康簡訊 2009.06月號 時尚雜誌國際 中文版 第148頁 編輯李孟芳 譯寫Madeleine】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g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